(4).开学了作文
开学了这一周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周,快乐的暑假结束了,我们迎来了新学期。回想起暑假还真难忘。在暑假里姐姐和妹妹来我家,和我一起过暑假。
我们一起写作业、一起玩、一起写毛笔字、一起看书;有时还会按书上的内容分配角色来演戏。姐姐要回老家去上学的时候,我和妹妹很舍不得,我们买了礼物送给她,姐姐依依不舍地走了。
新学期开始了,大家都有了好多变化,原来三年级的教室变成了四年级教室;同学们也都长高了一些;数学老师换成了杨老师;我们班还来了两位新同学;我们从三年级升到四年级,我们都长大了。新的学期,我也有了新的目标,我决心要努力学习,认真听讲,主动发言,作业不拖拉、不马虎,自觉养成学习的好习惯,争取每次考试都能考优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