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7).开学了作文
开学了,校园里增加了许多美丽的景色,许多东西都换新的了。
喷水池就是一景,喷头喷出像水晶一样的飞沫,显得格外好看,在喷水池的正中心有一个大圆喷头,它的样式有点像仙人球,样子非常可爱。
走进教室,我的眼前突然一亮,讲桌上多了一台崭新的电脑,我想,在这样好的学习环境里,一定要好好学习,更上一层楼。
花园儿也变了,花草树木有了护拦,瞧!那张开笑脸的蝴蝶兰多么茂盛!那“龙爪槐”显得多么神气!大概是告诉我们:“小朋友,要充满信心,新学期你会有进步的!”
喷水池的右边是通往电教室的小路,如今也变得宽阔了。路边的墙上画满了各种各样彩画,走在路上心情特别舒畅!
校园的景色真美呀!要是我能住在这儿就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