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3).开学了作文
开学了,上学期刚种在土壤里的种子已经逐渐成长成了小芽,上学期那小黄花也成为了一朵娇艳欲滴的小花了!上学期那有待壮丽的小树已成为人们遮阳的大树了!回忆起以前与同学们度过的点点滴滴,这次我们又发生了怎么样的变化呢?
开学的这几天里我就发现了变化,有几名同学转学了,他们有几个是我们班的三好生,他们一些考上了好的学校,有的也因为父母的关系而离开了我们。但我们却永远记得我们六(五)班也有着吴梓婷等人。但我们班也不只是这么一个变化,好些有一些同学在一直进步,有一些同学在原地踏步,更有一些在退步。
我觉得我在进步,我也一定要成为小队长,为班级做更多的贡献。我会保证学习在90分以上,不在上课说话,做小动作,也会在路遇到老师时问好,更要尊长辈,老师作业按时完成。这就是我这学期的学习目标。
我觉得这学期同学们都长大了。